Sunday, October 22, 2006

Oct-22-06<外考潭農路+木架山環線>

日期:2006/10/22
天氣:晴時多雲
人員:文哥、阿杰、簡家四口、汪醫師與小護士、阿光、光嫂、藏鏡人、小軟、雅鈴等13人
行程:車店→虎頭埤→外考潭農路→許厝湖→木架山→車店(環線約55K)



關廟外考潭行/阿光

秋的凌晨在微風中帶點涼意,隨著晨曦緩緩的升起,暖暖的光線照射在沁著汗珠的肌膚上顯得格外舒服,看似平凡的例行周日騎乘,卻因為眾娘子軍的齊加入,差點變成女多於男的比率出現,若用粉味之行來稱呼今天的騎乘也在所不過,眾木蘭們遇爬坡臉不紅氣不喘的直騎而上,ㄧ個又一個的征服稱臣,真的是巾幗不讓鬚眉,此行的確讓我們這一群老屁股深感危機四伏。

關廟外考潭行/雅鈴

天是汪醫師第二次跟騎(第一次騎二寮據說頗說好評喲),還把診所的小護士也一起帶出來騎乘,單車活動就是該如此,人愈多愈熱鬧,能交談的人多,見識也會更廣。

本想著今日娘子軍眾多應該會改成"輕鬆騎"吧?!想不到在文哥諸多考量下,竟然還是照原路線騎乘,一定是現在的新手愈來愈利害,不適合太軟的,看樣子很快就會一代新人換舊人了,那我們這些舊人要”柴D叨位”?(哭泣中~~~~~)-_-

今天有二個較長的坡,想不到小護士二個坡都靠自己的力量踩踏上去,使大家都一致公認有實力有潛力,可培養的對象,如果能再多騎個幾次,再掌握到幾個單車技巧(呼吸與踏板節奏,騎乘姿勢....)相信實力一定是大大的增加許多,也希望今天的行程沒把小護士嚇到,萬一下次不來,我們就少了一名生力軍。(下次沒來算文哥的~~~)

而汪醫師今天雖然有稍微地牽了一回車,不過並不是實力差,只要再一點點的耐力,再多一分的堅持,這些坡必被騎在腳底下地。

而今天也看到光嫂,簡媽在與汪醫師與小護士交換騎乘心得,光嫂已能以一個過來人的經驗給些中肯的意見及鼓勵,感受的到光嫂真的是愈騎愈有心得,實力也是持續在增加當中,現在阿光都可以不用照顧光嫂了,都跑去照顧恁ㄟ某。今天在折返點木架山巧遇紅塵愛平兄夫婦,大家互聊了一下,也為今天的行程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可是,阿光.......我的提拉米蘇,手工餅乾?~~~~~~

********************************************************

<按各圖可變大圖>

娘子軍們完全按著自己的節奏,隨行壓後的阿杰毫無用武之地


途經關廟甘仔店補充水分及尋找傳說中的棒棒糖


同屬七年級的小軟與小護士,可別小看她們..... 年輕就是本錢


悠閒漫騎於傳統街道中


汪醫師(阿晃夫人),無論速度或技巧一次都比一次進步

於傳統的三合院中穿梭


路邊的野花與熟悉的背影--讓我想起一首歌~~~


永遠都是輕鬆騎的雅玲


又是上坡~~~無需懼


途中遇崩塌施工,乖乖的下馬牽車


隨著魚貫串般的牽過崩塌處,也即將結束今天的粉味行


------------------------------------------------------------------------------

***動態影片***

娘子軍們的下坡影像


換個上坡試看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