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4, 2009

Apr-12-2009<2009墾丁長征行>

日期:2009/4/12
天氣:晴
參與人員:陸客聯隊等約百餘人
行程:台南→墾丁夏都(約160K)



阿光相片選輯

安旗相片選輯

小韓相片選輯

JOSH相片選輯

Yvonne部落格紀錄

格斯部落格紀錄

大野狼部落格紀錄

貝克韓部落格紀錄

阿彬部落格紀錄

柯小媽部落格紀錄

建葛格行程紀錄


哈~各位陸客親愛的娘子軍們我們成功了...請大家掌聲鼓勵~鼓勵~

這次最厲害的可說是歸Deer莫屬了,有了丫光的護花,以最快的速度--
(我們怎麼追都追不到的速度) 完成了這次的挑戰,也給了自己今年"三八"的最棒的禮物!!
今年呢~有我們偉大的丫晃領隊陪伴著我們(粉委屈吧!) 一直幫我們披風,雖然在南州休息後,一出發你人就不見了,但我們 一直幫我們披風,雖然在南州休息後,一出發你人就不見了,但我們還是粉認真的把後面的這段路給騎完了...因為大家想想再也沒有下一次了,一定要把它完成,不然就浪費了前面騎的囉!對吧~~~By 雅萍


不曉得是從哪裡來的毅力! 竟然讓我們這群弱女子.(挑戰成功)YA!
騎到兩腳抽筋.痠疼.軟腳.要洗澡走夏都的樓梯都軟腳.幸好沒人放棄.
不過....老娘下次不幹了!!!做人幹嘛要這樣虐待自己.....造孽....自作孽不可?........
想想真有點難過.很多人都不相信我是從台南出發的.我們家啊光為了陪我.被兩個女生超越已經很不爽了.竟然還被說是從南州出發.唉!!!!!我已經被好幾個人誤會了...........
眼睛不好的人快去配眼鏡!
我...是...從...台...南...出...發...的...
我...騎...了...7...個...小...時...........
真是太侮辱我了{ 看貓無點 } 哼.......
這次很感謝夏都提供了這麼好的場地給我們使用
不過有一個現象希望大家要注意配合一下
離開之前的環境要整理一下.垃圾要集中.方便他人處理
養成良好習慣.維持水準品質.... By Deer


所有辛苦的幕前幕後工作人員以及幫我沿路破風的哥哥們
(志明真好~每每幫我勸退輪車的攤~)
雖然到南州之後,就望著你們的背影遠去(我被海放了...)
第一次騎車騎到我頭昏眼花...儘管這樣,下次還是要去!!要比這次還進步!!
感謝感謝~~!!謝謝大家照顧!!PS.尚隆我們要自立自強,用力練車才行~~!!
By小軟

覺不止155KM XD一開始還可一路咬著公路車車友共行到太陽出來時 高氣溫與飢餓使得體力快速下降從楓港開始便孤軍奮鬥。
沿路因為肚子太餓了 終於看到一間7-11 馬上買了便當吞了再說但就算補充完體力 堆積在腿上的乳酸依然難以消除.後半段台26省道上 以時速20以下的速度緩慢前進不怕辛苦不怕路途遙遠 只要確定是正確的路程 我就出發!
恭喜各位完成墾丁長征行程 更新自己的里程碑!By格斯


知道為什麼人一定要這樣折磨自己 ?今天真的累倒了,兩隻大腿感覺不是長在我身上,走起路來像殘障人士,接下來的幾天必定更有得瞧,我想明天晚上趕緊去找整脊師父整理一下...要不然會變成永久傷殘人士,雖然看到龍璟的時候,很恨為什麼要改到夏都,但是休息過後,恢復理性之後,真的覺得夏都比較好,便當很好吃,因為餓昏了。好高興完成了全程,最棒的是我們的夥伴都完成了,沒有人中途投降,這又是我們的一個共同的「慘痛」回憶。最後30K真的是靠毅力騎完的,那時不僅腿軟,且已經全身都在痠痛,真的要說,還好今天騎完了,下次可以不用再來了...饒了我吧!
不能忘了要感謝幕後工作人員,最辛勞的應該是會長尚隆,還親自到墾丁探路,結果自己一路抽筋到墾丁,最厲害的是居然還能騎完全程,毅力最堅強的應該是你了,最佳精神獎非你莫屬。
可不可以公布一下幕後工作人員名單,好讓大家知道要感謝誰...最好我們辦個聚餐慶祝完騎墾丁,順便發放完騎獎章,好期待!By Yvonny


天真的是體力 + 意志力的挑戰,太累了....雙腳現在真的粉痛,還有右腳腳踝拉傷的情形出現,要修養好多天了但是今天一整個行程真的粉棒!特別是在夏都的SPA玩水玩的好愉快!.
最後今天的活動要感謝各位幕前、幕後的辛苦工作伙伴們!
因為你們的努力付出,讓這次的活動粉成功感恩啦! By Josh


次除了興分就是感動,興份的是自己挑戰成功,
感動的是一路上從月亮看到日出東昇,從黑夜到白天,氣溫的逐漸上升,曬在自己的身上, 更讓自己NeverStop,因為長征距離,
隊友們輪流騎在第一為做"破風"的技巧,也讓大家省體力的騎乘,"還有真的感謝尚隆的B群大補丸.套句"鐵馬頑童"電影中的一句台詞"我不怕斜坡,我要一直騎乘,才會知道競賽的真諦",我不會放棄,堅持一定能到底.
真的真的很感謝車隊的所有工作人員.下一次我再出現一定把輪框換成 " 跑3 " .希望能看到大家拿到丸賽獎章的情況.By raymond的騎駒


動畫影片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