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3, 2008

APR-13-08<墾丁97年度挑戰行>

日期:2008/4/13
天氣:晴朗炎熱
參與人員:龍哥、文哥等約30餘人
行程:台南→墾丁(155K)



陸客Flickr相片選輯


安旗相片選輯


阿杰相片選輯


阿凱相片選輯




墾丁破冰行/Raymond的騎駒


Dear LookBike memebers:

昨天的長征墾丁,已經為自己創下單車運動的最高紀錄 160KM的騎程(從出家門到歸家門).

前天晚上,早早就寢,但是心中難免興奮及擔心,興奮的是第一次對自己挑戰,擔心的是自己的體力是否能負荷,但是,我的擔心是多餘的,因為我完成了,我完成自己的單車挑戰行程,終於我又向前邁進一大步.希望與第一次挑戰成功的隊友們同賀.其中要感謝,邱爺及尚隆及龍哥,文哥等的指導.

墾丁行程中,自己一路上除了累還是累,看見的路是比直的而且是看不到盡頭,等您努力的繞過這條路,前面迎接您的還一條看不到盡頭的路,自己想了一想,人生的旅行奧意,就是如此,一直迎接不同的挑戰,當我騎不動的時候,我都對自己說稱下去,我要證明我可以騎多遠,一路上風景確實優美,讓自己舒發心情及壓力.

自己內心的魔鬼與天使在爭吵; 魔鬼的誘惑很多;要停下休息嗎?你已經騎不動了?一路上都有行動咖啡車的飄香,幻想若能座下來來一杯咖啡,欣賞海景那是多暇意,瞬間的夢想很快就被拉回現實,一雙酸痛的腳踩踏著踏板,酸痛的肩膀撐著疲累的身體,意自力的支撐,再加上老婆在電話中聲聲的加油打氣.讓我繼續的堅持騎下去,我一路落後隊伍,跟我一起騎程的不認識隊友們,我感謝您們的加油打氣,以及一路與我騎乘的大魟,我們在賣蓮霧攤休息時,您告訴我前有兩個女孩剛騎過去;我們要追上去,當時真是如獲甘霖的上路,雖然沒追上,還是很高興,至少不是一人孤單.

沿路上,也看到開車經過我身邊的人,搖下車窗向我比出拇指的加油手勢,也有對面車道不認識的車友們大聲地對我喊出" 加油加油 ".真是倍感溫馨.

我同事,雖然跑錯路,但他也依我們所定訂的時間到達目的,今天在公司還直誇我們車隊的成員都是"勇腳".

我以身為陸客單車隊成員為榮,也與大家共同勉勵,也鼓勵未達成此次目標的隊員,明年繼續加油加油.

感謝,杰哥,雅萍、Deer、安旗的兼職攝影.最後,我要感謝我的騎駒(小白鯨),一路陪伴,有你真好.gan bat te ne > 加油啊!


墾丁處女行/大魟


達各休息區及終點有眾多車友歡迎稱讚感覺是很棒的所以不需要騎在前頭..況且沿路測速照相多..小心收到 罰單

【感謝狀】謝謝老婆讓我拼了命參加..感謝杰兄割讓好車給我使我能輕鬆的騎..感謝龍哥對車輛的調教..感謝眾車友的激勵..

【感言】此次似乎有許多人破胎..終歸三個原因

1.車手體重過重(BMI值過高)..該注意了..

2.騎車太猛太快..

3.臨行前未去陸客拜碼頭買個新內胎備用.大家說對不對呀!




水某破冰行/尚隆


To大魟本次破胎的有阿禹、安旗、阿光好像還有?您所說的三個原因依照破胎名單來看主要的原因應該是第一個吧!

To阿光感謝光哥的稱讚如果再回復到10年前的姿色我想光哥會可能會驚為天人(當時我就是這樣才掉入陷井的)現在……

To龍嫂感謝蘋果妹帶我那美麗動人的牽手與兩個心智未開的小人去賞鳥我老婆回家後一直對我說人家龍嫂是怎麼教導小孩子的,我們都不會,怎麼辦我們應該要………說了很多但是隔日起床後好像也沒有什麼不一樣

To光嫂感謝光嫂與眾婆婆媽媽的配合讓喜歡採購的內人得以發洩雖然墾丁大街沒去剛好可以為下次活動預留伏筆

To :Raymond真佩服你的意志力也感謝你電話告知騎錯路不然我又要多騎很多冤枉路

To柯小媽如果沒有你幫我開車去回家我可能要跪算盤了雖然沒去墾丁大街還好可以用吃潮州燒冷冰、旗魚黑輪、好吃的包子饅頭、買蓮霧、洋蔥取代老婆心靈的空虛所以回家後可以渡過性福的2天


挑戰行主辦人/前任會長文哥


2008陸客150K長征~墾丁挑戰行 
活動日期:97年4月13日
集合時間:
第一集合點陸客3:50集合 4:00出發 
第二集合點4:30空軍醫院(大同路 生產路口)
活動方式:台南→墾丁南灣龍璟度假中心(約155K),回程包租遊覽車

1.報名截止日:即日起至97年3月23日止(以繳費完畢順序為準)不接受預約報名,繳費完因故無法前往恕不退費


2.預計關門時間:中午12點整,參加者需要有150公里的平均時速達25公里以上的實力,故報名者須衡量自身狀況


3.行進路線規劃:台南→橋頭燦坤(約35K)→仁武→鳳山(轉台一線)→麟洛→內埔→潮州→南州(約92K)→仿寮→楓港→車城→恆春→終點~龍璟渡假中心(約155K)藍字部分為預定休息點,南州以前為集團行動,行進速度會有所控制,過南州後開始放行,需休息者請自行找點休息


4.終點龍璟渡假中心提供熱水洗髮精及沐浴乳可沖澡,但不提供毛巾請自備,並提供飲料及小點心供大家食用


5.行進騎乘時盡量保持輕裝沿線商店多補給容易,勿大包小包帶一堆,長途騎乘一點點重量也會照成嚴重的影響


6.建議必須攜帶物品:基本安全裝備,新台幣,充飽電的手機,健保卡,補修內胎,每輛車最少都要有後警示燈

7.所有參加人員請於出發前確實自行檢修車輛機械狀況

8.遊覽車押車人員:阿杰與慈哥,聯絡電話:0932872479請自行紀錄於手機內,有任何狀況請盡速聯絡車上人員.遊覽車預計7:00由陸客出發,預計8:30到達南州,南州為第一個放棄點,南州以前放棄者請自行處裡

9.有繳費的人員請將換洗衣物用袋子裝好,請於4月12日星期六晚上8點前送至陸客,將有專人處裡

10.長途騎乘請注意安全切莫逞強


※※※留言彙集※※※

♂阿文
請有繳費報名者要在第二集合點集合者.出聲畫押一下.以利當天出發時統計人數

♂Raymond
第二集合點4:30空軍醫院(大同路 生產路口)-->畫押

♂坤仔
第二集合點報到,謝謝!

♂政翰
開始吹南風了,這次墾丁逆風之行,會很硬喔

♂大魟(魟魚車族的爸爸)
如果真的很硬..那我們就放軟一點...

♂阿文
根據經驗...遇到南風總比遇到東北季風好另外強調一點4/13當天是陸客3:50集合 4:00出發.路途遙遠請大家準時.遲到者請自想辦法

♂尚隆
不管遇到什麼風只要前面有文哥,龍哥,阿光擋風後面的人都是順風所以我先登記要在這三人後面喔!

♂安旗
那,我緊跟在後好了~

♂Raymond
建議會長,是否可以給於每一位參加人員一張簡易的路線地圖,若有被海放的人員或是迷路的人可以依地圖找到正確的路線.Thanks.不能硬撐的人,那就軟撐囉,唉....一樣都會到目的地啦,龍哥說的:安啦.

♂阿文
1.須說明一點4/13中午12:30遊覽車便會離開龍璟渡假中心前往餐廳用餐(餐廳訂桌訂1:00).故所有人請於12:00前到達目的地2.此次行進路線並不複雜.除了橋頭轉往仁武段較複雜點(此段行進速度會刻意放慢)到達鳳山後便轉台1線.沿路都是順著台1線走就對了

♂建葛格
週日我去考分析師,五月沒意外要調回台南上班,所以會多多出現騎單車了!預計大家都可以順利騎完全程﹑海鮮大餐幫我多吃點!

♂甫承
建葛格祝你金榜題名

♂小施
祝大家一路順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