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31, 2009

Mar-29-2009<石山林道探鬼湖>

日期:2009/3/29
天氣:陰雨
參與人員:尚隆、安旗、雅鈴、田仔、柯小媽、彰耀、進輝、瓊芬、阿光、Deer、阿原、Yvonny、小嘟嘟等15人
行程:台南→藤枝森林遊樂區→出雲山管制站→石山林道6K(單車)→13K坍方處高繞→第二高繞處接回林道處折返→回程



石山林道相片-阿光

石山林道相片-安旗

雅玲相片選輯

彰曜相片選輯

Yvonne部落格紀錄

阿原部落格紀錄


雨中我們的友誼更加成長,共患難的同志情誼更加堅定,只有這樣的回憶是一輩子津津樂道的,特別感謝皇太后和柯小媽在風雨中給我們提供歡樂,讓我們每個人捧著肚子笑到不行...還有阿光友情贊助熱咖啡,還有提供雨中泡麵、麵包還有"溫暖"的夥伴,不能忘了還有我們愛國愛民的現役軍人總在最需要的時候伸出友誼的雙手,讓我們一路平安無虞,感恩啊。 by Yvonny



然我們離石山秀湖不遠了,但我們還是選擇對我們最有好的決定即使我們無法每次都到達目的地,我不覺得可惜因為有大家的互相協助才讓我覺得騎林道的樂趣,每次聽到叫聲雖然有點吵,但少了這些聲音也就無法帶來更多的歡笑聲,這也是我們車隊的特色。by彰耀


是我第一次車隊的參加戶外行程,隨然在石山秀湖前1.5K處殘念但還是一次還蠻不錯的經驗,一路上還有皇太后和柯小媽帶來的歡笑聲,下次戶外行程可以跟的話我還要再參加。還有我的雙腳也跟DERR一樣殘廢了,睡覺前忘記按摩早上起來2支大腿都ㄊㄟˋ ㄊㄩˋ了。by 阿原


苦了!!想必大夥已凍斃了、濕透了、髒死了、累垮了,離石山秀湖僅剩的1.5K處,海拔2350公尺的冰冷雨滴澆熄了我們再前進的意志力,絲毫沒有停歇的雨勢扭轉了誓死必達的使命,或許沒有抵達目的地是老天給我們的考驗,但是看到大家團結互助順利穿越濕滑高遶地返回林道時,艱苦的試煉已深烙大夥的記憶中。天時、地利、人和,是完美旅程不可或缺的因素,但是平安歸來才是最終的目標,山永遠在哪,湖也不會遠離,記取教訓增加經驗,有你們這群伙伴所累積的互信,上天下海足跡永相隨。By 阿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